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6大学开放日我院专业受热捧
时间:2016-06-27 来源: 点击数:

 2016大学开放日我院专业受热捧 

文字:陆萑 摄影:张佩帆 陆萑 编辑:万东方

625日上午八点开始,我校2016年大学开放日在北校区主校道举行。大学开放日旨在为应届高考学生与家长提供更详尽的学校与专业信息,以方便考生报考,为学校吸收新的学子。当天,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彭玲玲和我院多位老师不畏高温,早早来到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我院老师认真回答问题

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热心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专业设置。学院是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开设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的教学单位,也是率先在国际商务专业中实行全英教学的学院。现设商务英语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专业下设4个商科方向,国际商务专业下设实施双学位、双专业培养模式的“国际商务创新班”。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大多对商英学院独特的专业设置很感兴趣,最关心的也是最基础的分数线问题。

志愿者介绍学院

开放日期间,仲伟合校长也来到现场视察工作,并对我院在场师生进行慰问。

仲伟合校长亲临现场

在多个专业中,国际贸易最受欢迎,在场老师对前来咨询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特点,并对有关“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回答。也有咨询者对国际经济法方向很感兴趣,另外,我院的对外交换项目也备受关注。

在场接受咨询的老师与志愿者都希望来访的考生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