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 商英集体及个人获表彰​
时间:2016-07-01 来源: 点击数:

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 商英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图 欧淑敏  文 校新闻网 陈娓  

6月30日,“七一”前夕,我校在云山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欧元织,党委书记车小真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袁传有、陈娓、万东方三位老师获评优秀党员。

隋广军发表讲话

隋广军在讲话回顾了党95年的光辉历史,指出这些丰功伟绩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使中国的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他指出,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有突出表现。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对照党章升华思想认识,树立清醒的党性自觉,在实际工作中作出更大奉献。隋广军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积极服务国家和广东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奋发有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腾飞发展的广外梦而努力奋斗。

车小真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车小真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她谈到,商英学院党委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的理念,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从党政齐心形成合力、基层党建引领示范、搭建平台服务师生、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四个方面入手,学院党委与行政密切配合,成为引领事业发展的坚强核心。狠抓基层党建,在科研团队设立“特色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中设立“志愿服务队”,以优秀党员典范引领优良风气。通过搭建青年教师发展平台、校友会平台、学生思政教育平台,更好地服务师生。同时,学院党委大力弘扬“和谐、友爱、奉献、互助”的文化,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示范作用,建设商英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我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隋广军先后为入党50周年老党员王乃香、朱德桂、黄汉、黄杏杨、黄国首等颁发“南粤七一纪念奖章”,为受中央和省委表彰的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和模范共产党员冯益谦颁奖。校领导为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我院教师袁传有(右四)、陈娓(右五)、万东方(右三)获评优秀党员

我院学生党员梁思怡(右二)、谢苗(右一)获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