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焦方太指导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2017-05-25 来源: 点击数:

焦方太指导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图文:莫小俊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带领教务处处长袁长青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在318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学院相关领导汇报了学院迎评准备情况并听取了指导组的意见。

焦方太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焦方太首先询问了学院落实教务处迎评清单的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各项汇报,随后他高度肯定了商英学院为迎评做出的准备与努力,认为商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准备充分,细节到位,整体迎评状态良好。同时,焦方太也对商英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商英学院作为学校的代表与品牌,要积极主动承担为广外增光添彩的责任与担当;二是商英全院要围绕迎评中心工作,在最后冲刺阶段务实务虚相结合,继续查缺补漏、完善细节;三是商英的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要统一认识,保持平常心态、做足准备,以轻松积极的姿态迎接本次本科教学评估。

袁长青做具体工作部署

教务处处长袁长青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迎评准备工作,并对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的规范性与特色提炼、学院领导访谈、迎评宣传材料、试卷与毕业论文等材料归档、师生员工的教风学风面貌等本科教学评估的重点、关键环节做了细致的部署和指导,回答了我院对评估准备工作的难处和疑问。

汇报会现场

王秀民书记代表学院迎评小组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准备情况。彭玲玲副院长针对教学板块和学院迎评工作推进表的安排就教工思想动员、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准备、迎评宣传资料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准备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疑点难点向指导组寻求了建议。党委副书记张林茂重点从学生工作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校园文明礼仪、考勤与学风检查、文明宿舍创建等的落实情况。

汇报会还就其他与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