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虽将离别,不说再见——商英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18 来源: 点击数:

       

虽将离别,不说再见

——商英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 举行

文字:李鑫洋 摄影:苏芷晴 谭斯方 编辑:杜悦颖

         

6月16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云山会堂拉开了帷幕,在毕业将临之际为17届的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晚会前,2017届毕业生们为学院献上了一份由同学自己绘制的山水画《引棹江山》作为感恩的礼物。副院长彭玲玲对赠画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与祝福,并告诉同学们不必为毕业而感到感伤,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的,告别了大学生活而迎来的是灿烂的前程朝霞,而母校与老师们也将始终牵挂着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彭玲玲代表学院接受赠画

         

晚会由大四同学们制作精良的开场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充分展现了晚会“商英狼人杀”主题的特色与趣味,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情绪,为之后的演出吊足了胃口。晚会由三只潜伏在广外商务英语学院的狼人的故事为主线,串联了器乐、相声、歌剧、武术、舞蹈等精彩的节目,有《天黑请闭眼》、《女神出没,请注意》等节目为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也有《星之狂想》、原创歌曲《当时间失去分秒》等动听的音乐令大家沉浸其中,也有《谈恋爱不如打麻将》、《当商践遇见武协》等节目带大家回味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节目间还穿插着各种老师、同学们的寄语与祝福视频,烘托现场气氛,使温情满溢。

                      

学生精彩演出

         

持续三个小时的晚会最终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全体演出的同学们在台上合照,定格下了这个美好的夜晚。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也将同其他毕业生一起携手并进,奔向属于自己的明天。

           

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