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讯】郭桂杭教授入选广东省高校教学名师
时间:2017-06-21 来源: 点击数:

【喜讯】郭桂杭教授入选广东省高校教学名师

文字:校新闻网 编辑:万东方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类)获得者的决定》(粤教高函【2017】90号),我院院长郭桂杭教授获此殊荣,成为我校第七位省级教学名师。

高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旨在调动教师从事一线教学的积极性,用以表彰和奖励长期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郭桂杭从事高校教学工作24年,在深化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深受学生欢迎,2009年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14年获广东省第七届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一等奖、2016年成为大陆首批六名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学术会员之一。据悉,本届省级教学名师奖(本科类)共评选出28人。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类)获得者的决定).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