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7年大学开放日我院专业成热门
时间:2017-06-27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大学开放日我院专业成热门

  

文字李鑫洋 摄影:杜悦颖 宋兴梅 编辑:杜悦颖

      

6月25日上午9点,我校第18届大学开放日在北校区主校道正式展开。大学开放日旨在为应届高考学生与家长提供更详尽的学校与专业信息,方便学生的志愿填写,也为我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

  

  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莅临我院摊位“咨询”  

 

此次大学开放日,我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王秀民等全体院领导全员上阵,率各系主任和学工、教务、行政的老师现场为同学、家长们答疑解惑,热心介绍学院概况,详细推介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郭桂杭院长为同学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是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开设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的教学单位,也是率先在国际商务专业中实行全英教学的学院。现设商务英语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专业下设4个商科方向,国际商务专业下设实施双学位、双专业培养模式的国际商务创新班,以及与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合作的CIMA方向创新班。其中国商专业的咨询者众多。

      

老师在场接受同学咨询

      

现场众多志愿者们也倾尽全力为来往同学家长介绍自己的学院,提供相关的信息。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大多对商英学院独特的专业设置很感兴趣,并表现出了对专业就业率的高度关注,其中学院用全校最高的就业率博得了家长们的青睐。同时,有很多家长对我院的对外交流项目表示高度关注。在场接受咨询的老师与志愿者都希望来访的考生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志愿者们为来往家长介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