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梅州清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7-06-3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圆满完成梅州清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莫小俊、陈琳琳   文字:莫小俊

6月26—28日,根据大学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统一部署,我院高考招生宣传小组赴梅州、清远两地参加2017高考招生咨询会,并前往当地多所中学开展点对点的精准招生宣传活动,大波考生及家长前去现场咨询,索取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此次赴梅州的宣传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和副院长彭玲玲带队,清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带队。

东山中学咨询现场火爆

梅州小组26日上午参加了梅州市梅县东山中学举办的现场咨询会,场面相当火爆。该校今年上重点线的有近千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非常踊跃,就广外今年的录取预计排位、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转专业与双学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我校小语种、商务英语、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宗岱班等专业受到追捧,现场报考指南短时间内一扫而空。对于未能现场拿到纸质报考资料的考生,工作人员向其推介了广外招办官方微信进行线上宣讲。据悉,此次同时现场设点咨询的有包括中大、北京交大在内的20余所省内外一本高校。

为东山中学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27日上午,梅州招宣小组兵分两路,一路去曾宪梓中学参加现场咨询,该校今年上重点线的有150人左右,大部分学生关注的是能否达广外线。另一路则前往嘉应学院参加“梅州市2017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招宣小组成员向前来咨询的各界人士重点介绍了广外的办学属性、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等,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倾慕。

梅州高招咨询会

清远招宣小组28日参加了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的清远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136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到场为清远学子填报志愿支招,超3000人次到场咨询。我校招宣小组成员就学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各种疑虑,助力广大咨询者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广外。

清远高招咨询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两个宣传小组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精心联系宣传点,合理安排行程,用心构思宣传活动,细心进行线下线上宣讲,圆满完成了此次高招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