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广交会实习指导老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广交会实习指导老师动员大会

图/文: 万东方

4月中旬,第123届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推进我院专业实习精细化,3月29日,我院召开广交会实习指导老师动员大会。院长郭桂杭、副院长彭玲玲、副书记张林茂,以及全体广交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动员会。

郭桂杭指出,广东省对高考录取做了深度改革,今年起调整高考录取批次,并将逐步推进专业招生。这对专业实习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更加注重专业教师对学生实习的指导的重要性。

彭玲玲从学科建设、广交会实习指导、实习报告批改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要求指导老师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指导,提供学生对广交会实习的认识。

张林茂对本届广交会人员安排、岗位安排、实习时间、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全体指导老师加强与学生、辅导员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共同做好实习指导工作。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