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赴清远梅州高招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7-03 来源: 点击数:

我院2018年赴清远梅州高招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万东方 莫小俊  文字:莫小俊

6月25—28日,根据大学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和商务英语系主任杨丽分别带队前往清远、梅州两地参加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并前往多所重点中学开展点对点招生宣传活动。

清远招宣小组28日上午参加了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的清远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100余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到场为清远学子填报志愿支招,数千人次到场咨询。我校招宣小组成员就学校招生政策变化、招生计划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各种疑虑,助力广大咨询者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广外。

清远高招咨询会现场

梅州小组26日上下午分别参加了参加了东山中学和曾宪梓中学举办的现场咨询会。东山中学2018届考生达到普通类高分优先投档线(文科550分、理科500分)人数1134人,占64.1%;普通类本科上线人数1747人,本科率98.8%,创历年新高。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及家长非常踊跃,对广外录取预计排位、英语(师范)专业招生、毕业生就业、转专业与双学位等问题兴趣浓厚,我校小语种、商务英语、经管法等专业受到追捧。包括南开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多所省内外重点高校均在东中摆摊设点答疑。

梅州东山中学现场热烈

27日上午,梅州招宣小组前往兴宁一中开展现场咨询,这是我校首次现场参加兴宁一中的高校宣传咨询会,该校高分考生较多,有不少同学就广外的英语(师范)专业表示了浓厚兴趣,现场还有许多高中低年级的同学前来咨询和查阅宣传资料。

兴宁一中摊位

28日招宣小组兵分两路,一路去梅州中学,另一路则前往嘉应学院参加“梅州市2018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大波考生及家长前来现场咨询,索取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招宣小组成员向前来咨询的各界人士重点介绍了广外的办学属性、专业特色等,就广外的出国境交换、转专业、就业情况等家长感兴趣的问题做了重点介绍,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梅州高招咨询会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大学2018年对此项工作的各项部署,在保持原有宣传点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招生宣传资源,经多方联系,本次新增兴宁一中和梅州中学两所重点中学开展现场推介,均取得良好效果。

清远招宣小组合影

梅州招宣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