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实践归来话成就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落幕
时间:2018-11-21 来源: 点击数:

实践归来话成就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落幕

文字:黎晓欣 摄影:李纾煜 陈伊露 编辑:张璐瑶

11月15号晚七点,以“实践归来话成就 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下简称“商英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在水上报告厅举行。商英04级校友梁海光、学生处副处长刘军、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茹楠,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副书记张林茂、辅导员代表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undefined

王秀民、刘军、刘茹楠分别为优秀队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开场视频记录下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每支队伍以有趣又温情的视频带动全场的气氛,赢得观众的掌声。CC服务队重点介绍了英语的趣味课程,视频的最后也留下了队员们真挚的话语;LEO服务队以抒情的音乐为背景,回忆了在中山博爱小学的点点滴滴,表现了队员们对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WAO服务队回顾了与孩子们相知相识到不舍的过程,点点回忆的拼接无不展现了队员们对孩子们的想念;小飞船服务队则怀念在与孩子们谈心,给孩子们教授课程的日子;而白龙服务队以个人在社会实践活动的成长变化为独特视角,感激这次实践活动带给他们的收获;青马队则着眼于调研活动,总结了在实践活动中调研活动的独特成果。视频中满载着孩子们快乐的笑脸、愉悦的笑声,也有着队员们辛苦的汗水、离别时不舍的眼泪,感动与喜悦弥漫了整个会场。

undefined

张林茂为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奖

本次大会表彰了我院66位优秀个人,优秀队伍一等奖一支,二等奖两支,三等奖三支,其中CC服务队荣获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院级优秀队伍一等奖。

优秀队伍名单

一等奖 CC服务队

二等奖 白龙服务队 小飞船服务队

三等奖 Leo服务队 WAO服务队 青马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