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9-01-1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会

图文:莫小俊

为进一步加强对出国(境)交换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月11日上午,我院在3教318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会。商英学院副院长彭玲玲、党委副书记李江出席会议,相关年级辅导员和即将出国(境)学习的同学参加会议。

行前教育会现场

李江向在场同学取得交换学习的资格表示祝贺,围绕个人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安全和人身安全四大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详细要求和期望;对其他管理措施也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外出交换期间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展现广外人的优良形象;加强与老师、亲友的沟通联系,建立联系人制度,按时反馈在外情况,及时提交学习心得报告。彭玲玲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交换学习机会,并就在外的学习方法、学习要求、学习规律做了具体指导,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交换学校的教学资源、图书馆资源刻苦学习,并就学分兑换的相关事宜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