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王小海教授“让·莫内讲席教授”项目正式挂牌
时间:2019-01-17 来源: 点击数:

王小海教授“让·莫内讲席教授”项目正式挂牌

图:彭志恒  文:莫小俊

近日,我院王小海教授喜获欧盟伊拉斯谟+“让·莫内讲席教授”项目。为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的开展,1月14日中午,我院正式为王小海教授的“让·莫内讲席教授”项目挂牌,全体院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郭桂杭与王小海共同揭牌

挂牌仪式上,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对项目的获得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此项目的获批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相关科研工作的进步发展。王小海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负学院的支持与期望。本次王小海教授获得该项目,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荣誉,彰显了学术影响力。

参加人员合影

“让·莫内讲席教授”是欧盟委员会对全球范围内从事欧洲问题教学与研究学者授聘的最高学术荣誉。让·莫内是二战后欧洲统一运动的“总设计师”,被称为“欧洲之父”。欧盟(欧共体)让·莫内计划旨在通过向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推广欧洲问题的教学和研究,促进欧盟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联系及文化对话,提升各国对欧洲一体化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