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8级本科生军训落幕,商英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9-01-29 来源: 点击数:

2018级本科生军训落幕,商英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文字:吴怡乐 摄影:林婉婷 编辑:张璐瑶

1月25日上午九点,北校区2018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李建群、广州市白云区武装部政委叶飞、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武装部参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军训旅旅长潘宏伟等作为嘉宾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作军训总结,副校长刘建达宣读军训表彰名单。

undefined

18级军训汇演

军训汇演中,商英学子所在的国旗班、花木兰、女子特战队等方阵表现优异,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坚定的眼神向校领导展示了13天的军训成果,尤其是走在分列式之首的持枪方阵海军陆战队,亮丽的白色水军服格外引人注目;表演方阵擒敌拳、匕首操和花样中,商英学子也坚决遵守军训的十六字方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经过十几天的刻苦训练,在最后的表演中一气呵成。

undefined

各方阵精彩展示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对本次军训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赞赏了同学们不畏严寒,勇迎骄阳,坚持不懈的态度,以及教官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敬业精神。商英学院吴楚琪作为学生代表致辞时回顾了两周的军训时光并勉励大家铭记军训精神,继续奋斗。

undefined

商英代表发言

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商英学院喜获最佳组织奖,18级辅导员陈琳琳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多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等称号。


附件【表彰2018级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