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2-26 来源: 点击数:

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图片/文字:翁佳敏

2月25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商英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会并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郭桂杭代表学院就新学期学院专业国际认证的推进、师资培养平台的建设、重要赛事活动的筹备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党委书记王秀民就学院办公环境的改善提出设想。彭玲玲副院长针对教学安排的调整进行补充说明。学院的科研、外事、学生管理等工作也均有序进行。


李云明副书记指导工作

李云明副书记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后,对我院领导班子的管理工作和我院师生的努力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转达了学校对各院级单位有效管理,确保教学科研等有序开展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学院继续关注师生安全、重视师生发展,并对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