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商英专业分流指导会
时间:2019-03-1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18级商英专业分流指导会

文字:李颖琳  摄影:朱安贤

3月14日, 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分流指导会在二教219顺利举行,副院长彭玲玲和各专业方向的负责老师到会指导,全体商务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会议。指导会由陈琳琳主持。

彭玲玲副院长讲话

会上,彭玲玲副院长手持《本科生培养方案》,为2018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大致流程及相关情况,认真讲解了不同专业分流的必修与选修课程的内容与学分要求,并针对学生们对分流志愿录取流程的疑惑,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解答。

各方向主任现场指导

随后,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杨丽主任、商务英语(国际经济法)张新红主任、商务英语(国际金融)汪谓超主任、国际商务系黄晓艳主任以及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代理主任李冬云分别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专业方向的主要学习内容与要求,并从课程设置方面讲解各方向的异同。最后针对大部分同学最关心的就业去向问题,各位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就业情况和留学考研的经历。在老师们的介绍结束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涉及辅修、学习技巧上等各个方面,各位老师们都一一给予了详细、专业的解答,消除了学生们的困惑,坚定了他们的信心。

同学们积极提问

通过举办此次专业分流指导会,学生们对各专业方向有更清晰的了解与认知,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有助于学生对未来做出合理的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为将来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