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工办走访新南方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2019-03-17 来源: 点击数:

学工办走访新南方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文字 陈琳琳    摄影 陈琳琳 温智伦

3月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江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新南方集团常务副总裁赵方宇先生、总经理助理陈韵如女士等举行了会谈,交流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赵方宇副总裁对商英学院的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我院一行全面介绍了新南方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及其产业布局,特别是在中医药大健康板块、海外园区等方面的发展,并详细讲解了集团在非洲开展的复方青蒿素快速灭疟项目,阐释集团“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 的使命。赵方宇先生高度认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商英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模式,希望与学院一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李江副书记对新南方集团不忘初心,致力于发展中国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担当表示赞赏,并深入介绍了商英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他指出,新南方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学校的办学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内涵,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及成长成才提供广阔、更科学的平台和路径。

座谈会后,陈韵如女士带领我院一行深入参观了新南方的办公区域、研发中心和国医馆,详细讲解了新南方集团的产业运作和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的基础。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