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赴东莞看望实习学生并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19-03-2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赴东莞看望实习学生并走访校友企业

图:李南怡  文:莫小俊

3月18日,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率学工办一行前往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参加第41届东莞名家具展览会(3F)的实习同学,并走访我院的校友企业。

看望实习学生

在位于东莞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展会组织方与实习学生负责人带领学院老师一行逐个展馆参观了展会,每到一处,都与在岗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其实习岗位性质、工作内容、工作收获以及是否遇到困难。我院一行在展会现场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进行了座谈,李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并对展会方给予我院学生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方润忠对我院参与本次展会实习的同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外语水平高、主动服务意识强,展现出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希望在今后的展会中能继续加强合作。

我院师生与展会组织方合影

当日下午,李江一行前往茶山镇,实地走访我院88级校友罗建平先生创建的东莞东芭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受到热情接待。罗总带领母校老师参观了公司的玩具成品展和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各类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功能和市场推广情况,同时就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进行了分享;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招聘、国际贸易行业发展、商英人才培养等展开了热烈探讨,达成许多一致与合作意向。

走访校友企业东芭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