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第125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3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第125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包瀚文 摄影:傅洪民 编辑:陈伊露

4月1日18:3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125届广交会动员大会于六教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出席嘉宾有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人事处培训发展事务副科长司徒毅、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业务二部经理韩洁瑜、商英学院副院长彭玲玲以及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

李江在发言中向同学们强调了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认清责任;端正心态,积极投入;遵守纪律,严格管理;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他表示,校方将尽力为同学的实习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实习。

undefined

李江发言

彭玲玲详细讲解了实习报告的要求以及实习目的,指出广交会实习是对于个人能力的一次培养,对于将来参与企业面试有很大的帮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实习。

undefined

彭玲玲阐明实习目的及意义

司徒毅为大家分享了会展行业的发展经验。CFTC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为广交会的承办方,他作为中心的任职人员,对广交会的现场情况和预期问题进行了概述,以帮助同学更好地认识到将面对的挑战,并希望同学们从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去重视广交会实习。

undefined

司徒毅分享相关经验

2位15级的学生也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经验。陈月生表示,广交会实习将是一次繁忙紧张,但是工作闲暇能找寻到无穷乐趣的实习体验。刘子茜则回忆了她痛苦与无奈交加但是充满意义的实习经历,并且告诫同学们,在广交会要时刻记住自己作为实习生的身份与职责。

undefined

15级学生分享广交会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