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感受榜样的力量:商英榜样分享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13 来源: 点击数:

感受榜样的力量:商英榜样分享会顺利开展

文字:关雨森 摄影:黎晓欣 李纾煜 编辑:陈伊露

4月11日14:30,“凤鸣广外 梦想启航”商英榜样分享会如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出席分享会,并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路伟健、邓文婕和郑锋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月生作为嘉宾,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undefined

李江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undefined

李江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路伟健谈及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他指出,学习是大学生活的根本,但也不能止步于此。对于大多同学都有的“大学生活没有明确目标”的疑惑,路伟健认为,同学们需要更加了解自己,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大胆尝试新的事物才能帮助自己找到目标

邓文婕向同学们分享了团队合作的经验,她强调了团队合作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她告诉同学们,合作不仅是一种解决问题的绝佳方法,更是一个发现别人闪光点,提升自我的完美契机。她认为,在合作中,应该勇于表现自己,与团体中的每一个人积极交往,如此才能在合作中真正锻炼自己。

郑锋则结合自己的故事,在日常学业、学术竞赛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和传授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等学术竞赛。

陈月生同学因为参加十佳青年答辩未能出席分享会,但她通过视频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她提及了大学的兼职和实习经历。她觉得自己最希望分享的东西,就是坚持。她说,“每个人的生活都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找到了目标,就应该一往无前地为之努力。”

undefined

经验分享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