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时间:2019-05-1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图:陈琳琳 文:莫小俊

近期,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评选揭晓,我院获评“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是我校本次唯一获评团队。

优秀团队荣誉证书

我院学工团队本次获此殊荣,是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长足进步的缩影。长期以来,我院学工团队恪守初心,狠抓主业,秉承“尊重、引领、服务、创新”的学工理念,坚持“团结、奋进、创新、高效”的学工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学工素质工程、思想引领灯塔工程、学生党建双创工程、学风建设强基工程和实践创新培育工程,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服务育人、党团建设、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等领域研究式开展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扎实的学生工作成绩。

学工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