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CIMA专项奖学金发放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6 来源: 点击数:

CIMA专项奖学金发放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摄影:包翰文 文字:吴怡乐 编辑:陈伊露

5月10日 18:30,我院在二教132举行国际商务创新班—CIMA方向专项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CIMA华南区总监Eric Pan出席活动,商英学院副院长彭玲玲、蒋涌,CIMA四个年级的同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D780

Eric Pan发表精彩演讲

Eric Pan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讲。他指出,财务的未来是融合、协同与创新,而CIMA旨在构建面向未来的财经职业能力框架,面对数据化的冲击,CIMA学子应当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灵活应用已有的资源来处理繁杂的数据。

彭玲玲和Eric Pan为CIMA优秀毕业生颁奖

彭玲玲和Eric Pan为完成课程并且通过所有课程考试的8位CIMA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其中四位优秀代表从不同的方向,给现场的师弟师妹们分享经验。已经考取中山大学会计研究生的梁瑞欣回顾她了考研每一阶段的经历;入职于毕马威的孙嘉瑜简要地传授了各种各样的面试经验;在有过留学经历的冯广俊介绍了留学的大致情况后,他鼓励师弟师妹们多去争取这个机会,不要因为CIMA课程多而却步;在销售行业的王家俊则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地重现了他与CIMA的那些事,他用考试中遇到的困难作为实例,证明了他所说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只要你足够相信自己。

CIMA优秀代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