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州中学进高校活动到访我院
时间:2019-05-16 来源: 点击数:

广州中学进高校活动到访我院

文字:李纾煜 摄影:李纾煜 编辑:陈伊露

5月15日上午,广州中学2019年高校校园参访活动来到我院,35名高中二年级学生与2名带队老师参加本次校园体验行,商英学院副院长彭玲玲出席活动并做招生宣讲。

彭玲玲介绍学院情况

宣讲会上,彭玲玲代表全体商英师生对广州中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广外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特色,着重介绍了商英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近年招生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广州中学来访师生在商英学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文化广场、相思河和体育公园等广外校园的主要生活学习场所。毕业于广州中学,现就读于我院国商创新CGMA1701班的关菁与母校师弟师妹分享自己在广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解答师弟师妹的疑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关菁为母校师生做分享

交流会现场

我院为本次参访的广州中学的师生特地开放了3堂商务英语听说课,带领他们进入语音实验室现场感受商英特色课堂。在试听过程中,同学不仅感受了全英授课的课堂氛围,还亲身体验了大学的听力练习。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授课方式十分新奇,在此次体验中更是收获满满。师生们一致认为,把专业介绍和走进专业课课堂结合起来是一种非常有益的尝试和创新。

课堂现场

参访的广州中学学生表示,本次广外商英参访活动不仅让他们对广外商英的专业情况和就业前景有了基本了解,同时也对商英专业产生了一定的兴趣,他们对广外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广州中学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