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汗水挥洒终成长,行之所至尽芬芳: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落幕
时间:2019-10-30 来源: 点击数:

汗水挥洒终成长,行之所至尽芬芳: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落幕

文字:李初怡 摄影:陈增鹏 蔡明晖 编辑:陈伊露

10月25日19:0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志愿文化节开幕式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叶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及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茹楠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优秀队伍获得者

优秀个人获得者

两段图文结合的视频分别带领观众回顾为期两周的下乡生活和分享调研队伍的走访过程,每到精彩和动情之处便掌声迭起。黔行队在汇报活动收获时围绕贵州文化传承和高新技术发展,回忆与松桃苗绣传承人石丽平的交流互动,指出校企合作与网络电商对苗绣传承的重要作用。践入佳晋先锋队代表就参观八路军文化馆并采访游客、举行座谈会分享心得,明确表示党员先锋模范对发展红色产业的重要支撑作用。

调研队汇报活动收获

李江为双语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主题为“四时作诗,大爱成歌”的第八届志愿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志愿服务队代表周欣雨接受队旗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商英双语服务队将继续以“爱心、责任、进步”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依托,以提升志愿者知识技能类、社会交往类、素质拓展类、健康生活类四方面能力为目标,配合校团委组织好大型赛事、会议的志愿服务,展现商英学院特色。

李江为双语志愿服务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