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标兵”戴桂玉老师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师德标兵”戴桂玉老师事迹报告会

文字:陈增鹏 摄影:陈伊露 编辑:陈伊露

为加强我院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修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11月14号下午,我院“师德标兵”戴桂玉老师事迹报告会在3教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此次事迹报告会。

学院青年教师乐思伟从学生和同事两个角度介绍“师德标兵”戴桂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戴老师为人亲和,对教学事业充满热情,关心学生学业和事业,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在科研领域刻苦钻研,成果突出,先后7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同时,戴老师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热心引导青年教师搞科研,帮助青年教师提升科研水平。

乐思伟介绍戴桂玉老师事迹

戴桂玉现身说法,从生活、事业、科研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她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经历,建议大家在生活上要管理好身体、管理好时间、管理好情绪;在事业中把握好节奏、把握好效率、把握好人际;在科研上定位好格局、定位好领域、定位好平台。她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很多教职工的共鸣,大家表示要向戴桂玉老师学习,坚持目标理想,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平衡好工作、事业、生活和家庭,为国家教育多做贡献!

戴桂玉分享个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