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字:陈增鹏 摄影:陈伊露编 辑:陈伊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商英学院党委经积极筹备,于11月14日下午在在三教318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第四届党委委员、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介绍本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商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郭桂杭回顾了我校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对目前学校发展形势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强调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是一以贯之的。学院要深刻理解广东“两个重要窗口”的重要定位,把握跨学科发展的趋势,紧扣学校“六大卓越工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学科建设,发挥商英学院特色和特长,打造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广东发展。

郭桂杭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商英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过去七年取得成绩有了深入了解,更加明确了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全体教职工在党代会学习后将振奋精神、团结进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本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到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