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6届3F专题】第一天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6-08-16 来源: 点击数:

 

 

 

 

【第36届3F专题】第一天工作顺利进行

文字:何嘉杰

在滴滴答答的闹钟声下,36届3f队员们6点半就在晨光里挣扎着起床了。经过昨天的培训和踩点后,所有成员都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大家的实习之旅。

早早地来到展馆区后,队员们惊奇地发现昨日还是忙忙碌碌的装修场地,今天已被装饰成一个家具盛会;各个场馆都具有其不同的特色,紧紧吸引住了队员们的眼球,正式开展前的开幕式更是热闹非凡,热烈的气氛无形中为队员们加油鼓气,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工作。

在简单的工作布置后,队员们就前往的岗位开始工作,摊位翻译、办证人员、咨询处、组委会,大家都各司其职,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为外商们提供了许多便利和帮助。

 

外商办证

 

一天的工作结束后,队员们都回到了下榻酒店,虽然劳累,但一天的工作下来,每个队员都收获良多。晚上大家集中在一起,各个馆的队员针对自己馆的工作情况各自做出总结和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开展了一系列增强队员感情的小游戏,让大家忘却了工作的劳累,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队员间的友谊。


 

第一天工作合照

第一天的工作过去了,相信队员们会在此次的东莞之旅的不断总结中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