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丝行动在路上——中山纪念堂志愿活动
时间:2017-05-22 来源: 点击数:

   

青丝行动在路上

——中山纪念堂志愿活动

图 潘子盈  文 余倩婷

520日,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寓意如此美好的一天,一行志愿者在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组织下早早地出发前往中山纪念堂,开始他们同样具有无比意义的志愿者之旅。

小雨淅沥,然志愿者的热情不减分毫。志愿驿站小屋旁,大榕树下,“青丝行动”这四个字开始出现在众人面前,也开始走进人们的心里。

什么是“青丝行动”?简单说,这是一个关爱癌症患者的公益组织,通过提供精良的假发给予患者物质支持与精神支持。几缕青丝,换回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何乐而不为?

志愿者讲解青丝行动

   

志愿者们细细聆听,感受着“青丝行动”给人们带来的感动,同时不忘提问,也为“青丝行动”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为活动的成功贡献一份力。

志愿者认真听讲解

   

“青丝行动”已在路上,愿更多的志愿者能勇敢站出来捐献头发,造福癌症患者。剪刀咔擦一瞬,这份决心将带给他们的是,生命的欢喜和信心。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