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8届3F专题】扬帆起航,预备上岗
时间:2017-08-11 来源: 点击数:

                  

【第38届3F专题】扬帆起航,预备上岗

文字:蔡恒博 摄影:蔡恒博 编辑:杜悦颖

初遇展览会

2017年8月10日中午13:30许,3Fer们在学校正门集合完毕,出发前往东莞厚街,进行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实习工作。作为工作人员,我们将发挥广外商英学院学子的英语优势,为本届3F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全力配合馆方的工作,为商家、买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现场

在培训中解疑

到达广东现代会展中心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我们来到3号馆的会议室进行由馆方负责人组织的培训。在培训中,馆方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各个展馆的简要情况、报到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以及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如办证需要本人名片与本人的有效证件、在办证完毕后需要提醒买家每天进场次数的限额等。3Fer们在仔细听取了馆方的指导的同时,认真做了笔记,并对存在疑问的地方向馆方人员进行了询问,以期能尽快熟悉各自岗位的工作,为明天正式上岗做好准备。

培训会现场,3Fer们聚精会神听取注意事项              

            

于踩点时交流

培训会结束后,馆方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到各个展馆进行踩点,熟悉展馆的具体情况。在现场,3Fer们亲身体会到了本次家具展规模的庞大,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如何高效率地进行办证工作?如何简洁又有效地与商家、买家进行沟通,如何准确地为外商们提供指引?抱着以上种种问题,我们在踩点的过程中内部相互交流、提出建议,虚心请教馆方人员,了解了报到处、咨询点以及各个家具展位的具体位置,对各自岗位的工作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蓝图。

    

       

3Fer们在各个展馆进行踩点

     

明天早上就是展览会的开幕式相信在今天的培训与踩点中积累的信息与经验,能成为我们明天正式上岗工作的关键装备,更有效地协助馆方、商家与卖家,为他们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预祝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相信3Fer们可以在本次实习经历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