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8届3F专题】首日上岗,勤勉认真
时间:2017-08-13 来源: 点击数:

            

【第38届3F专题】首日上岗,勤勉认真

文字:杨敏 摄影:杨敏 编辑:杜悦颖

   

整装待发,3Fer们精神抖擞

2017年8月11日7点,3Fer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迎着依稀的晨光和伴随着丝丝的微风,踏上了去往东莞厚街国际名家具展览的征程。湛蓝的天空,几朵白云的映衬下,映入眼帘的8个展馆仿佛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因为承办国际名家具展览的荣耀与自豪,让它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人山人海现场        

    

盛大开幕,定制家居成主流

38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隆重地拉开帷幕,盛大的开幕式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名家具展一直站在市场的最前沿,引导行业的发展方向。这里集中了中国家具行业七成以上最优秀的家具品牌,这些企业新品通过展会发布,数以十万计的专业观众从这里把握到了家居新潮流。在产品风格上,定制家居、全屋定制、欧美、现代、中式、新中式等产品风格是本届展会的主流,都受到了专业观众的热捧。今年,最大的特色是1号馆被鲜艳的中国红渲染,打造成规模庞大的定制家居馆。同时,8号馆也摇身一变,成为走在潮流前线的全屋定制馆。

          

展览馆盛大开幕式

          

认真勤勉,展示专业素养

3Fer们来到各自的岗位,以努力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展示商英人专业严谨的态度。办证处、咨询处等,处处皆是商英人勤勉忙碌的身影,尽力让每一个工作关节做到精致完美,展示商英人良好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素养,为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的圆满举办贡献绵薄之力。一天的工作结束后,3Fer们虽然觉得很累,但是忙并快乐着,因为在家具展览馆的实习工作让每一个人学到很多,从中获益并且能助力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

          

3Fer们的大合照

          

 盛夏八月,展贸合一的盛大家居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家居行业者汇聚于此,思维与热情的碰撞,让这个夏天更加绚烂多彩。认真工作的3Fer们,是展会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