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8届3F专题】临近尾声,热情不减
时间:2017-08-14 来源: 点击数:

                      

【第38届3F专题】临近尾声,热情不减

文字:王碧善 摄影:王碧善 编辑:杜悦颖

                     

时间过得飞快,在不知不觉中,持续四天的展会已经接近尾声了。在第三天,展会迎来了一个小低潮,参馆人员及买家都不及前两日的多。尽管如此,我们穿白衬衫的“小白人”依然热情不减,坚守着各自的岗位,积极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来自广外的“小白人”与来自组委会的“小绿人”和谐相处,在共事中交流,在交流中进步。

                  

早上提前到岗,中午轮班吃饭,下午收拾离岗,一天又过去了。三天工作下来,“小白人”经历了不少繁忙又紧张的时刻:前来询问或办证的买家一时蜂拥而来,但小白人们仍保持淡定,从容并有条理地协助买家获得其所需信息。场外的小白人不理天气炎热,因为专注使他们冷静;全套正装皮鞋的小白人不畏劳累不忌脚酸,因为专业让他们坚持。

                   

到了展会的第三天,大家多了一些多余时间,各馆长组织队员去参观各馆,进一步了解买卖家双方情况,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明天就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了,在四天下来建立友谊之后,离别难免有不舍。工作虽是辛苦又劳累的但体验过程是快乐且有收获的,而回忆也必定是美好的。结束与离别不是句号,时间有限但情感和友谊是无限。“小白人”的精神是专业,也是快乐,而这也必定会传承下去,成为一届又一届3F传承的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