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8届3F专题】精彩落幕,展望未来
时间:2017-08-23 来源: 点击数:

    

【第38届3F专题】精彩落幕展望未来

文字:陈译彰 摄影:陈译彰 编辑:杜悦颖

    

2017年8月14日,持续了4天的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结束了。在各个岗位上辛苦工作的大家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这四天的展会中,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丰富的家具展会,也见识到了东莞这座城市的力量与蕴含其中的风土人情。

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Customer-Made Furniture(定制家具),而一号馆则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这一大主题!通过Mini Box的方式展现了定制家具的无限魅力。而这只是这届展会的一个缩影,科技在整个定制家居行业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本届展会有不少的展商运用了VR技术(Visual Reality)来帮助顾客更好的完成定制过程,成功的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另一方面,我们也见识到了东莞这座城市和其中的人民的力量!在开展前一天,8号馆还是“一片狼藉”正处于建设过程当中,然而短短的一个晚上过后,8号馆成功赶上了开展日期正式开放。而在整个展会期间,除了我们广外的翻译团队最主力的工作人员就是穿梭于其间的“小绿人”!他们大多都是东莞本地人,年龄从高二到大二不等。我们在和他们的相处过程中也更真切的体会到了东莞人民的热情好客,他们会在工作中协助我们,也会在闲暇之余和我们交流。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也和他们产生了深厚的情谊。

在离别之时,在紫色地毯都收走的时刻,我们也是十分的不舍,要告别3F展会、告别东莞、告别这段与身边同事们朝夕相处的日子。一届精彩的展会在今天落下了帷幕,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加精彩的未来。而我们今天所学习到的一切也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来年的未知!

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结束,但精彩仍未结束!

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