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秋之声”商英院内决赛圆满谢幕
时间:2017-10-01 来源: 点击数:

“秋之声”商英院内决赛圆满谢幕

文字:崔佩欣 摄影:张璐瑶 李冰 编辑:杜悦颖

9月28号晚上6点30分,第二十三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内选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商英团委书记莫小俊、校学生会代表及各学院代表受邀出席。担任评委的来宾是商英歌队队长陈彤欣、副队长李沂翱、队员李欣倩、张灵捷和西语歌队队长朱健盈。本场比赛高潮连连,15位选手倾尽全力演绎歌曲,评委也倾心聆听,好不精彩!

现场观众聆心倾听

来自国商双学位1701的梁寒逸用一首独特情歌《修炼爱情》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带有悲痛但又坚韧的感情,无愧她在网上和现场的人气之高,最终将最佳人气奖收入囊中。钟云鹏深情演唱的《他不懂》、冯韦烨低沉细腻演绎的《山丘》和吴月飙高音演唱的《阿楚姑娘》皆获得了三等奖。而林欣欣娓娓吟唱的《When I Was Your Man》、刘嘉慧爆发力十足演绎的《龙卷风》和蔡宁蔚动情入神表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也成功俘获五位评委与全场听众的心,各自捧回二等奖。还有经典爱情曲《我怀念的》、动听悦耳的粤语歌曲《面具》和《披星戴月》等等都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热唱中的比赛选手

在一轮精彩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和《歌队表演》过后,整场歌战也到达了高潮,郑伊伊带来激情四射的《易燃易爆炸》,稳健的台风、浑厚的嗓音,饱满的情感更为她的曲目加分助力,将她推上本次赛事的冠军宝座。

郑伊伊夺得桂冠

比赛过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比赛十分精彩。第二十三届“秋之声”商英院内决赛至此圆满谢幕。总分第一第二的两名选手将代表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角逐接下来的“秋之声”校决赛,秋之声,声声不息,敬请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附:获奖名单

1等奖 国贸1409郑伊伊《易燃易爆炸》

2等奖 国商1503刘嘉慧《龙卷风》

法英1709林欣欣《When IWas Your Man

国商CIMA1701蔡宁蔚《漂洋过海来看你》

3等奖 法英1411冯韦烨《山丘》

法英1602吴月《阿楚姑娘》

商英1709钟云鹏《他不懂》

最佳人气奖:国商双学位1701梁寒逸《修炼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