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商英党建,携手共进——2017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0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党建,携手共进

——2017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图片 黄舒琳   文字 张志瑶

928日,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于北六教B302举行。出席大会的指导老师陈琳琳,辅导员魏煊,党建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由林萱主持。

指导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陈琳琳赞扬了过去一年党建干部干事们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对新一届党建集体寄予美好的期望。陈琳琳老师指出,“常规工作有序做,重点工作优化做,亮点工作创新做”是党建工作开展的三个关键,希望党建成员在工作中能够贯彻勤于思考、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还寄语新任部长与干事。要求新任部长严格要求自身,积极进取,有责任有担当;希望新任干事抓住锻炼自身的机会,发展自我,精益求精。

上届党建主任总结工作

上届党建主任赖燕葵就过去一年商英党建的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过去一年,党建继续贯彻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开展了如纪念长征八十周年长征座谈会、模拟两会大赛、微党课大赛、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等工作,真实有力地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激励着学生党员的成长与发展。

部门展示

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商英党建的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宣读新一届党建干事名单。各部门新任干事的展示环节再一次为大会辞旧迎新的氛围增色。从办公室的“明天你好”,到实践基地的“小幸运”,再到资讯宣传部的“情歌王”新干事们并肩歌唱,展现出了新生力量所具备的活力与热情,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相信,新一届党建一定能继承和发扬党建的优良传统,书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