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生,庆中秋--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13 来源: 点击数:

迎新生,庆中秋--2017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圆满举行

文字/图片:商英研究生会 编辑:万东方

 

为迎接2017级研究生,庆祝中秋佳节,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7年9月29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于北校六教学楼正式开幕。晚会围绕“迎新生,庆中秋”,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当晚,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辅导员万东方老师、莫小俊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先后热情致辞,表达了对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衷心祝愿。

精彩纷呈的节目

激情奔放,活力四射的《甩葱舞》开场秀引爆全场,而两位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则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欢乐的基调。接下来极具特色的诗朗诵《致橡树》如潺潺流水,宁静悠远却蕴含充沛的情感,敲打着观众的心;英语短片配音节目趣味盎然,展现了同学们的英语风采;手语表演节目《三寸天堂》配合完美,表情生动,此时无声胜有声;单曲演唱《当》充满活力,洒脱的词曲让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起来;杯子舞,方言诗朗诵等新型节目既有特色又充满了创意,被同学们演绎的别具一格,赢得阵阵喝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此外,在节目之间还特别设置了师生互动的游戏环节,并准备了精美奖品,极大程度地让师生共同参与进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彼此的向心力。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夹杂着明月寄出的思念与生活的无限期待: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聚广外商英,我们将相亲相爱迎接未来的三年。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商英学院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17级的商英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携手并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