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齐心向党共创未来——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4 来源: 点击数:

齐心向党共创未来

——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文字 陈斯琪   图片 周敏敏 

1012号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六教B203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和院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萱主持,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5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发言

 

张林茂首先对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发言中,他结合自身经历对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出了生动而深刻的阐述。他提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中国共产党需要更多优秀青年共同建设国家,同学们应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上党课就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步,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党建介绍党校培训事项

 

随后,商英党建办公室部长李丽丽依次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座位安排以及党校教学管理规定。

 

大会现场

 

此次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感受到自我迈向党员路上指引前行的荣光,清楚认识到身上的使命与重担,相信他们定能坚定信念,齐心向党,共创祖国昌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