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力量助团学再启程
时间:2017-10-25 来源: 点击数:

新力量助团学再启程

文字:陈露露 摄影:林婉婷 何晨晨 编辑:杜悦颖

10月22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北二教217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莫小俊和2017级辅导员魏煊受邀出席。

主持人宣布开场

首先是莫小俊上台致辞。他用幽默而又亲切的语言向各位商英团学成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商英团学所承办的各类活动以及所获得的成就。同时,他期望同学们能做好学生干部,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严谨热情,服务商英,创作出有自己印记的作品。随后,主席团代表詹渝欣向在座的团学新成员们提出了“希望团学能使你成为你所希望的自己,希望你能使团学成为你所想要的团学”的寄语,表达了对今年注入的团学新血液能热爱商英、热爱团学、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希望。商英团学成员们任重而道远。

莫小俊致辞

詹渝欣寄语

部门展示迎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团学成员们一起观看了各部门的宣传视频。每个部门展示都各具特色,充满创意,有的热情澎湃、有的滑稽幽默、有的温情满满……赢得了观众席上一阵又一阵笑声、掌声和欢呼声。学习部文艺而充满温情的视频令人印象深刻,体育部搞笑幽默而又充满创意的视频展示让人忍俊不禁,艺术团则别出心裁,用他们用心排练的节目来完成部门展示,歌队歌手们悦耳的歌声让人陶醉其中,模特队的表演更是让人喝彩连连,妆容精致,表情高冷的模特们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欢笑声中,各位新成员不仅加深了对自己部门的感情,也加深了对商英团学的了解。

团学大家庭合照

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2017级新干事将正式入驻商英团学,秉承商英团学严谨的态度,继续热情地服务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