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7“广外杯”排球联赛商英排球队实现三连冠
时间:2017-12-11 来源: 点击数:

2017“广外杯”排球联赛商英排球队实现三连冠

图文:商英排球队

2017年12月2日下午,“广外杯”排球联赛在北校落下帷幕。商英排球队以九战全胜的战绩,夺得2017年“广外杯”排球联赛的冠军,实现三连冠。

  

2015崭露头角

2015年的商英排球队虽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他们在“广外杯”排球联赛场上展现出了无限的活力和热情。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争夺,商英排球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阳光满满却寒风凛冽,尽管在第二局中陆续有四名主力队员因此抽筋被迫换下场,以24:26的比分输掉了。但大家及时调整心态,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经贸排球队,夺得2015年“广外杯”排球联赛的冠军,展现了奇迹般的惊人力量。

  

2016锋芒毕露

2016年“广外杯”于11月10日正式开赛。在前期的小组赛中,商英排球队以七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名列北校区第一,顺利进入于12月3日举行的淘汰赛。淘汰赛由南北校区四强,一共八只队伍参加。商英排球队首先对阵金融,分别以25-20和25-13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场,并以25-9、25-15战胜西语排球队。在下午的总决赛中,商英与商学院进行冠军争夺战,最终以25-15、25-18、25-16打败商学院再次收获2016年“广外杯”排球赛冠军。

  

2017再创辉煌

今年的排球联赛沿用去年的赛制,首先北校区七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根据积分排名得出北校四强后与南校四强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第1到8名。从11月9日到26日,商英排球队经历六场比赛,一局未失,占据北校区榜首。12月2日上午,商英排球队以25-16、25-10和25-12、25-23分别战胜了法学院和留学生院,晋级总决赛迎战信息学院。下午2点30分的总决赛中,商英排球队稳扎稳打顺利拿下前两局,但在第三局,因体力消耗较大,加之对手实力不弱,紧咬比分,被信息学院扳回一局。第四局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重振士气,最终以总比分3-1(25-18、25-19、25-27、25-18)战胜信息学院,夺得2017年“广外杯”排球联赛第一名,成功实现三连冠!

  

广外排球看商英,商英排球一直赢!商英排球队从2015年开始,风雨无阻,艰苦训练,追求队员技术全面均衡发展,凭借顽强的意志力比赛,勇夺三连冠。欲想成功,必有其梦;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希望商英排球队从领奖台走下,戒骄戒躁,一切从零开始,顽强拼搏,为商英学院拼夺更璀璨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