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志愿文化节】用我的陪伴,换您的微笑——逢源街关怀长者志愿活动
时间:2018-01-11 来源: 点击数:

【志愿文化节】用我的陪伴,换您的微笑——逢源街关怀长者志愿活动

图文:Horizon志愿者协会资讯部

逢源街访老活动是由国际商务英语学院Horizon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长期志愿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与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一起上门探访独居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探访内容主要是与老人交流谈心,同时了解他们的需求,以便服务中心能够更好地帮助老人们改善生活。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协助逢源街开展公益市集活动,此活动包括义卖、义修、义诊等,活动目的是为贫困老人筹集善款。

志愿者们与受访老人合影

本学期的活动次数较多,为大部分志愿者提供了参加的机会。志愿者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十分认真负责,在探访老人时,志愿者们耐心陪伴,仔细倾听,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在公益市集活动时,志愿者们用心协助义卖顺利进行,最终本次义卖筹集的善款创了历年来的新高。在小组成员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实践得到了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认可,获得了优秀义工团体称号。

公益市集活动中,志愿者对街坊进行问卷调查

公益市集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