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9届3F​专题】尾声在即,且行且珍惜
时间:2018-03-20 来源: 点击数:

【第39届3F专题】尾声在即,且行且珍惜

文字:李明珠 摄影:李明珠 编辑:李明珠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进入第四天,展会进入倒计时,商英学子此次实习之旅要进入尾声。虽然馆内不少展位已经开始收摊,参展观众也开始减少,但商英的同学仍热情不减,坚守在原地,等待最后结束的一刻。

同学们坚守岗位

到了昨天,大家才开始多一些多余时间,各馆长组织队员参观各馆,进一步了解买卖家双方情况,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名家具展各大展馆精彩处处呈现,各种潮流交相辉映,众小伙伴身临其境,感受不同风格家具的魅力。

潮流的展馆布置

这几天正值广东阴雨天气,空气有些潮湿闷热。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和工作,工作人员彼此之间已产生感情,大家非常珍惜剩下的一两天实习日子,好好工作好好感悟。工作虽是辛苦又劳累的,但体验过程是快乐且有收获的,而回忆也必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