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9届3F专题】精彩落幕,收获良多
时间:2018-03-21 来源: 点击数:

【第39届3F专题】精彩落幕,收获良多

文字:林俊 摄影:刘子茜 编辑:林俊

2018年3月20日,商英的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早起。尽管是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最后一天,大家还是以饱满的精神准备迎接工作。

最后一天进馆参观的人数已经大幅度减少,只有部分的观众还想抓住最后的机会争取商机。尽管观众人数较少,同学们也没有丝毫怠慢,仍然坚持着他们的高标准,在各自的岗位坚守着。特别是在室外咨询点的同学,由于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早上东莞的气温明显下降,并且风很大。尽管如此,在室外工作的同学还是战胜了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

在咨询点工作的同学

回顾这几天的工作,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有的同学在这次实习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拓宽了人脉。有的同学以前没有深入接触过家具,但因为这几天的工作,他们发现了家具的设计之美。有的同学之前只在课本上学习过贸易知识,但通过这几天担任摊翻工作,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

与馆方部分工作人员合照

这一次的实习工作虽然只有短短五天,但是每一位参加同学的宝贵经历。相信今后有类似的活动,同学们也一样会热情地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