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123届广交会】商英精英,整装待发
时间:2018-04-18 来源: 点击数:

【第123届广交会】商英精英,整装待发

文字:陆萑 摄影:王见缘 阮倩仪 潘俏钰 钟嘉怡 编辑:杜悦颖

 

4月15日上午,第123期广交会正式拉开序幕,商英学院正式批的实习同学开始了他们共15天的工作时间。在提前批实习生的引领指导下,正式批同学们更快地适应了工作。

广交会展馆

在广交会期间,商英学院的学生们身居各种职位,例如负责接待的中心组,负责调研的调研组,VIP联络组和翻译中心等等。在这些职位中,同学们需要用英语与外商交流,并与主管和其他实习生合作办公,这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经验。

广交会中心组组员

我院学生讨论工作事宜

在为期15天的工作时间里,同学们的作息时间与在校学习期间有所不同。早上需要更早地前往广交会馆进行准备,晚上下班回到学校的时间也不免稍晚,更有些同学有时会有加班的需要。为此,学院积极为同学们联络各时段的专车接送,而同学们也任劳任怨,努力工作。

馆区夜景

广交会是中国顶级的交易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聚集于此。商英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不仅能够锻炼英语沟通能力,也为日后工作积累了经验,让我们为商英学院的学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