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一路同行,来日可期——商英十三届二任团学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7-07 来源: 点击数:

一路同行,来日可期

——商英十三届二任团学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文字:李冰 摄影:郑咏琳 编辑:张璐瑶

7月6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二教219顺利举办。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莫小俊、17级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魏煊,十三届二任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商英团学近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果,并对十四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新的展望。莫老师和魏老师共同代表学院分别向团学十三届二任管理层和部门优秀干事颁发工作证明和荣誉证书,并赠送小礼物以肯定各位团学人的辛勤付出。

undefined

莫老师、魏老师为十三届二任团学颁奖

莫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一年来商英团委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的付出和收获,对所有商英团学的同学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所有商英团学人都能再接再厉,展现出商英团学的态度与责任、大局与担当、智慧与创新。

undefined

莫老师讲话

各个部门在展示环节通过视频以及才艺表演的形式回忆着一年来一起工作,相互学习,一起建立深厚友谊的时光,将自己部门文化生动地展现给了每一个团学人。现场氛围融洽,时而活泼,时而煽情。此后还进行了部长寄语和部员赠礼环节,部长们给部员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与建议,部员们也以礼物的形式把感激与祝福送给带领他们成长的部长们。

此次大会对商英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收尾与总结,帮助团学成员们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进步,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展望未来的工作,同时加深了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激励了团学成员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严谨热情,服务商英。

undefined

十三届二任商英团学大家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