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0届3F专题】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时间:2018-08-11 来源: 点击数:

【第40届3F专题】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文字:余洁林 摄影:余洁林 编辑:高殷岚

蓄势待发,杨帆启航

2018年8月10日清晨,天气小雨转晴。为了协助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的顺利召开,商英学院的3Fer们前往东莞厚街开展工作。此次参与展览会实习工作的同学满怀热情,秉承专业的态度,以发扬商英学子敢为人先,勤奋刻苦的精神。作为广外人的代表,他们发挥自身所学,以流利的英文为交际名片,竭尽全力配合馆方工作,为商家、买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undefined

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展览会现场

烈日骄阳,砥砺前行

在领队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由馆方负责人组织的培训。尽管培训当日天气炎热,周边嘈杂,3Fer们依旧认真仔细地倾听负责人的讲解。馆方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场馆的基本情况、报到系统的具体运作方式、各项基本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本次展会的亮点和创新——Mini花园、移动样板房“無邊”居所和全屋软装展区。讲解过程中,3Fer们细心地将重点记录下来,并针对疑惑的地方向馆方提问。馆方和同学们形成的良好互动,使同学们得以尽快熟悉各自岗位的工作,有助于明天正式工作的顺利开展。

undefined

商英学子积极参与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馆方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前往各个展馆进行观摩踩点,熟悉展馆的基本情况。3Fer们在踩点过程中,细心观察场馆的设施分布,在向馆方工作人员的虚心学习中加深认识,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竭尽所能,努力让参展的海内外来宾感受到商英人的专业和热情。

undefined

期待实习工作的正式开始

万众一心,齐头并进

明天清晨,展览会便将正式召开。今天的培训和踩点帮助3Fer们积累了相当的信息和经验。在接下来的几天,同学们将运用今天培训获得的知识与馆方给予的持续帮助,使自身对工作更加熟悉,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也能更有效地解决将要面对的问题,推进展会的开展。预祝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本次实习中满载而归,实现自我价值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