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0届3F专题】万众瞩目,强势来袭
时间:2018-08-12 来源: 点击数:

【第40届3F专题】万众瞩目,强势来袭

文字:徐佳滨 摄影:徐佳滨 编辑:徐佳滨

2018年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第2届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突如其来的大雨丝毫没有削弱参展来宾的热情,大量的中外来宾慕名前来参加该次展会。本次名家具展的各大展馆将新潮、创新、高品质的家具呈现于观众面前,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上午,3号馆序厅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名家具展迎来20华诞,众多家居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共同为名家具展庆生。

本次展会中,作为名家具展的姊妹展,第二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上,MINI花园、无边居所成为了展会众星捧月的焦点。

MINI花园展区内的参展品牌与设计师一对一对接,打造多种风格家居,诠释“未来·城市·人居”定制家居生活空间,同时也为制造商、设计师、房地产、家装机构以及材料创意商提供一个交互共融的展示平台。无边居所,则区别于商业样板房的形式,它打造的是情景体验式的生活场景,实现了快速可装配、整体可移动、真实可居住体验的样板房展示,开创国内专业家具展中展览模式的先河。

undefined

MINI花园

undefined

无边居所

几天的工作下来,领队和馆长尤其辛勤,游走于全展览会,及时处理展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找出对策,不断完善修正。

精美的展品与辛勤工作的商英学子交相呼应,同学们为本次展会添加了一到华丽的风景线。同学们服务周到,不喊苦不喊累,坚持发扬广外人的优秀态度,展现出广外学子的风采。

undefined

同学们耐心解答客人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