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0届3F专题】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时间:2018-08-15 来源: 点击数:

【第40届3F专题】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文字:郑敏虹 摄影:郑敏虹 编辑:郑敏虹

2018年8月14日,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完美落幕。回顾本次展会,我校来自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的学子们秉持踏实、高质量的态度,参与学习,共同推动本此展会工作顺利进行。

14日是本次东莞名家具展览会进行的最后一天,展商们开始陆续撤展,但是为本次展会提供服务的同学们还是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各个客商报到处,咨询点等岗位提供证件办理、现场咨询、客商接待及翻译等服务。

undefined

同学耐心解答外商疑问

这短短五天的时间内,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商以及各种各样的情况,商英学子们热心、友好,运用专业技能为国际展商提供帮助,快速高效地为外商办理证件,并且给外商提供优质服务,耐心解答外商的疑问,尽显商英学子风采,树立了专业高效的广外学子形象。在本次实习期间,无论是在炎热的室外,还是在冷气十足的室内工作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挑战的精神,服务客商,历练自我,贯彻落实东莞名家具展的服务宗旨。

undefined

同学热情为采购商服务

本次东莞名家具展,同学们收获的并不只是如何高效顺利解决困难的能力,还有团队协作能力,互相扶持,更有珍贵的友谊。本来素不相识,因本次家具展聚集到了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营造起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直到本次展会结束,同学们都十分不舍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这一段值得细细品味的回忆。

undefined

集体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