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Summer Go】夏令营教学渐入佳境,白龙队员大展厨艺
时间:2018-08-15 来源: 点击数:

【Summer Go】夏令营教学渐入佳境,白龙队员大展厨艺

文字:李泽良 摄影:郑咏琳 编辑:杨斯蓉

7月17日,白龙服务队在果陇小学迎来了他们开展的英语主题夏令营的第四天,随着白龙服务队队员与孩子们的接触愈加深入,双方的配合也愈加默契,夏令营系列课程的开展也愈加顺利。

当天早上,钟晓婷老师主讲的英美文化课程和李泽良老师主讲的“异国一日游”英语沟通课顺利开展了第一节课,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喜爱。

在英美文化课上,钟晓婷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和课堂游戏互动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西方国家的标志性建筑和景点,英美国家饮食文化以及西方节日等文化现象,让果陇小学的同学们在课堂上感受到新奇的英美文化,体会到了东西方文化的独特差异,从而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

undefined

同学们积极配合课堂互动

在“异国一日游”英语沟通课上,李泽良老师介绍了在英语日常交际场合中的基本用语,包括日常见面问候的常见用语和问路指路的基本句型等。同时在课堂上还采取了小组课堂合作与讨论的教学形式,有效避免了传统英语教学中“哑巴英语”的教学模式,同学们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学习任务。

除此之外,花体英语等艺术类课程和篮球等体育类课程也在当天上午有条不紊地开展,给本次英语夏令营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

undefined

师生室外体育课大展身手

当天中午,在后勤组的安排组织下,白龙服务队成员合力完成了一顿丰富的午餐。白龙服务队副队长,后勤组组长谭爱清在当天上午已带领后勤组组员前往当地综合市场采购好所需食材,在后勤组准备午饭的过程中,其他组的队员也积极主动地前来帮忙,使得准备的时间大大缩短,白龙服务队的队员们有序地进行洗菜、切菜和炒菜等工序,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午餐的制作,让认真完成早上的教学任务的老师们及时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用餐结束后,许多队员主动留下来负责清洗餐具和收拾打扫等工作,极大减轻了后勤组的负担。

undefined

队员们合力完成的午餐

短短四天的时间里,白龙服务队的成员和果陇小学的孩子们已经逐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会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