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赴虎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08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赴虎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文 李颖琳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10月4日组织2018级国庆留校学生赴东莞虎门开展以“牢记沉痛历史,铭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虎门林则徐纪念馆,虎门抗英纪念馆,林则徐硝烟池,虎门海战博物馆以及威远炮台。看着纪念过去的一幅幅民族英雄们为国抗争的照片,一篇篇情真意切的文章以及先人们留下血与汗的兵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自己更深刻地认识了鸦片战争这一原先只在历史课本上读过的知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的我们应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发奋读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青少年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爱与奉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学有所得,努力学习,为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