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蓬勃向前——2018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3 来源: 点击数:

不忘初心,蓬勃向前

——2018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图/王慧    文/苏紫云

10月11日,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于二教132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党建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大会由朱雪怡主持。

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在国歌庄严神圣的氛围下,商英党建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张林茂发言

张林茂对过去一年商英党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对党建成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张书记提到,作为学生干部,最重要的应有无私的奉献精神,无论是干事还是部长,都应以为学生服务为使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另外,他还总结了当今学生干部应有四个态度:积极、自信、对自己负责、勇于改变。张书记的真知灼见博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的同时也为下一年商英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届党建主任作工作总结

上届党建主任陈娉楠对上一年商英党建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回首2017,党建积极地配合学院党委细致扎实做好了各项党务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陈娉楠表达了商英党建将不忘初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美好愿景。

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商英党建的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宣读新一届党建干事名单。相信新任部长们定能恪尽职守,带领着商英党建,创造更好的未来。

部门展示环节,商英党建三大部门的干事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办公室以新同学在大学中的迷茫为切点,带来了一场音乐小剧场。实践基地则以手语舞的形式展示了经典歌曲《爱》,在举手投足间表达了对商英党建一片赤诚之心。资宣部最后以一首合唱《告白气球》展示年轻一代的感情,充分展示了新成员的活力。

本次换届大会让与会的同学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有意义的思想教育,激励了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为学生服务的奉献精神。商英党建不仅接收了新鲜血液,更得到了下一年工作有序开展的正确指导,定会在明年得到更好的成绩。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