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广外托业杯商践院决队伍出炉
时间:2018-10-14 来源: 点击数:

2018广外托业杯商践院决队伍出炉

文字:吴怡乐 摄影:张璐瑶 温玉媚 魏伟皓 陈伊露 编辑:张璐瑶

10月11日下午两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托业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下面简称“商践”)复赛,在北六教B208,B209,B211,B305举办,汪谓超、李盈、李冬云、王维璐、李丽、谢薇娜、杨丽、曾宪明八位老师出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继承了往届商务实践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和“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以“商业创造幸福”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探讨企业如何在追求自身繁荣与兴盛的同时,提高利益相关者的幸福感,进而促进良性经济关系的形成,为社会创造财富,创造幸福。参赛选手结合商务管理、营销、运营、财会等相关课程知识,选择某一企业作为研究对象,收集相关资料进行分析和研究,最后借助图文并茂的全英PPT,通过一场13分钟的全英讲解来展示成果。

undefined

参赛选手表现精彩

展示环节中,小组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解读他们所研究的企业,发现其强项,指出其问题并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和独特见解;在问答环节中则合作融洽,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老师抛出的,关于实践细节以及选择初衷等的问题。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做出评价,他们在高度认可选手们的展示之余也表示取得商践大赛成功的秘诀在于身临其境去感受企业的运营模式,不仅仅停留在微博、百度等网络渠道。

undefined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经过一番比拼,2018商英商践院内复赛圆满结束,其中X-Factor, Thanos, OFA, Oasis从十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院内决赛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附 晋级名单:

X-Factor

Thanos

OFA

Oa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