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余音绕梁,“秋之声”院内决赛落幕
时间:2018-10-15 来源: 点击数:

余音绕梁,“秋之声”院内决赛落幕

文字:关雨森 摄影:何田甜 陈泓 编辑:张璐瑶

9月28号晚6点30分,第二十四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商英学院院内决赛在青年之家顺利展开。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校、院歌队部分历任队长担任评委。

undefined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参赛选手均为比赛做足了准备,除开演唱的基本功外,同学们还在舞蹈,乐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蔡宁蔚在演唱《红玫瑰》时大胆地插入了双人舞蹈;黄一鸣同样在她的《玫瑰香》中加入了歌剧舞蹈的元素。在乐器演奏方面,商英学子同样锋芒毕露。刘昕恒弹奏精巧的《Shape of You》赢得阵阵掌声;陈雪儿用阿卡贝拉演奏的《Perfect》同样感人至深。李南怡和姚韵彤分别为观众带来了纯美和磁性的女声。此外还有《红豆》,《袖手旁观》,《与我常在》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均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最终,刘嘉慧和蔡宁蔚分别以《烟火里的尘埃》和《红玫瑰》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拿下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人将代表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参加“秋之声”全校决赛。

undefined

刘嘉慧和蔡宁蔚荣获双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嘉慧《烟火里的尘埃》

    蔡宁蔚《红玫瑰》

二等奖 刘昕恒《Shape of You》

    毛佳琪 《光年之外》

    陈晓淳 《梦里花》

三等奖 黄一鸣 《玫瑰香》

    姚韵彤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何镓勋 《与我常在》

    曾恰瑶 《红豆》

最受欢迎奖 毛佳琪 《光年之外》